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等待

今天
和朋友一起吃PIZZA
昏~
好贵
还好我的朋友帮我出
哈哈
不过良心有点过意不去~
pai sie啦
不过~
我都不是很喜欢吃pizza的
如果给我隔壁那个傻婆吃的
我看他会开心到~~~
哈哈
不过她补习
所以没得吃
喀喀
不过~
我没什么开心
因为

我真得很想重新认识她
不过我好像做不到
我看到她
会让我痛苦
让我想起她所做的事情
我真得很乱




等待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折磨
Is a kind of waiting for happiness, is a kind of torture

1 条评论:

  1. oo...
    i noe u talk abt who ady...
    ya..
    zhi wen call n tell me
    abt tis story...
    so expensive@@

    回复删除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