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如此而已

不管说什么
都感觉会弄到你不开心
真不知道是我有问题还是你呢?
我们到底
为什么那样
你忙
我不吵你
我忙
你也不吵我
一直如此
只是
有时候
要你在mm陪我一下
偶尔罢了
不果每次你在的时候
我都不在呢
哈哈
或许我不该说这句
每次你在等我的时候
我都没在
所以我也没资格说什么吧
呵呵
就是如此罢了

肚子痛
背后酸痛

这些痛
该和谁说

昨天
你说
我和你说
你做不到什么
为什么我要和你说
说了只会让你担心
所以
我以后
你在和你说了
我心里就想
我不说了
不想让你担心
呵呵

其实
我也只是要你哄我一下罢了
呵呵

我不会哄人
而你
也不哄人吧
我们都一样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