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伤害?

有时候真不知道自己~
是做什么在这里的~
真不希望自己在这里
有时候
好累好累

无人可说
除了你
真的
有时候
不敢和你说
因为不然太依赖
我太容易依赖别人了
会害怕
或许说
我自己很自私吧
呵呵
我一直都在逃避
逃避许多问题
这个那个
很多很多
我都逃避不回答
逃避假装不知道
只是
你不知道
我不想你被伤害
有时候
不是怕你伤害我
而是
我害怕我伤害了你
这才是我最怕的
我不敢想
我真的不敢
我真的很害怕
我自己都不敢想像
如果你被我伤害了
你会怎样
我害怕了
真的
你是如此的好
你对我
真的很好很好
可以说
我无法抗拒你的好
我真的依赖上你的好了
不想放手
却不想被发现
只好一直逃避你的问题
你所问的问题
对不起
我逃避了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