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累+忙+改变?

有时候真得好累
开心
自己到底是开心的么
每天嘻嘻哈哈
可心里面
真的是开心的么
或许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时候
不知道
或许更好吧
开心

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复杂

自由
我想我
是没有的

最近开始买cheese tart了
开始忙了
每次一弄就要用一天的时间
不能陪你
你会失望
可是
你忙的时候
我却不能说什么
只能叫你去忙
你要读书
你要考试
我不能那么自私
只叫你陪我聊天罢了
你有前途
我有的
是什么呢

在忙
还是忙

你得空
我不得空
我得空
你不得空
每天都是那样
每次只有mm电话
我也知道
可是
fb我妈妈会一直看
我也和你说过
你也知道
我不想公布
不是不想
只是
我妈妈亲戚
都是以貌取人的
我不想你被别人说
更多的是
自己吧
呵呵
以前被别人说

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却要假装没有不开心
真的很累

你知道
我是不会随便说出自己想什么
你却不喜欢猜想我在想什么
不去想为什么我生气
为什么我伤心
你都是直接问我
可是我
不会随便说出来的
呵呵

我不改变
我也不能要求你改变
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
不能强求别人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