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wrong send"

今天早上
看到那封信息
本能的回复
可是
当你说
"wrong send"
的时候
我在课室
所以没哭出来
如果我在家
我一定哭出来的
哈哈
还好我
忍着了
不过
最后你还是和我解释了
又是我会错意

为什么
每次都是那样
真的是

不管了
解释了
明白了
我错了
我悲了
我不哭
我不笑
哈哈哈哈
我疯了

but dear
i trust u jor
sorry dear
today
mon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