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今天

好无聊
今天
感觉到
你最近都很忙
我都不敢打扰你了
虽然你每次都说
“你要我忙哦?”
说实在的
我真不知道我
该回答什么
所以每次
我只能回答
“你要去忙我也没办法”
我也知道我自己
很自私
呵呵
说实在的
如果是别人不开心
我很会安慰
不过有些事情的安慰
我实在不会

我要怎么做呢
怕你忙
不敢吵你
信息了
没回
心情就会不好
所以自然而然的
不再自动信息你了
害怕等待的时刻吧
虽然我知道
你信息我的时候
我有时候也是没有回
所以我不能说什么
因为我也是那样
所以

没有理由
我可以做的事情
我就不给你作吧
我不是那样的人
(或许)
或许
偶尔
我会生闷气
哈哈
真是87的我
不写了
头痛了
哈哈哈


今天在学校
不知道怎么的
又好像以前在学校
胃拉着拉着的痛

连站的时候
都痛到站不到

习惯就好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