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啦啦啦


今天
很无聊
很累
很困呢
哈哈
你也没时间陪我

又被骂了
我已经做很多了
为什么你还是
不信我
我也是你的女儿阿
我尽量做一个好女儿了
还不能吗
我刚烫好衣服
我也要时间的啊
也要时间放衣服后
才帮你收衣服啊
我也是人
不要以为我不是人那样的
叫我做这个那个
你儿子不用做

没关系
我自己做
不过
你也要给我时间
我做了那么多
为什么
我还是感觉

不信我
为什么
我还是有
你不信任我的感觉
我知道
我自己每次
都胡思乱想
我也不想的
我的脑袋
就是那样
没办法
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多疑
哈哈哈
就快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