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每天
对于你的
脾气
也习惯了
突然的不爽
突然的生气
突然的
很多的突然

也罢了
我要怎样做
我每次都在忍耐
你的脾气
你变了很多
很多
每天会突然生气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
所以我只好
很冷淡的回答
过后才说我对你冷淡了
这我想的么
我也不想
因为发脾气的时候
最好的回答
就是不要回答

从来
不对你
发过脾气
不代表我没有脾气
只是我不想惹事
我不想生气
也没力气生气
我真的很累
你有了解过我么
你都不了解
我发现我们2个真的很难沟通
很难
吵架多过聊天
不然就是没话题
我这个那么jiza的人都会没话题
真的很奇迹
不然就是我找话题
你就敷衍
我每次都不想说到那个话题
你就每次说那个话题
过后才来突然发脾气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如果有天你发现了我这个blog~你会怎样~发现了我的心情~我的无奈~我的悲~你会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