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烦恼

今天
爸爸和哥哥
又吵架了

真的没话说了
不是我不要给你们答案
而是
你们又给我选择的权利么
你们一味的给我压力
却没有想到
我也需要喘气
我不是神
我不是聪明人
我也需要时间
我也会累的
如果
世界末日
来到
未尝不是好事
因为
人类
做了很多伤害地球的事了
地球和我们人类一样
也是会累得
我的烦恼
永远都比不上
地球的烦恼
地球
它托付着几千万人的生命
而我们
只是为了一些事情而
烦恼


你说你会变
其实你早以变了
或许我还不是很熟悉你
呵呵
不过你却是和我之前认识的
不一样了
以前你不会随便发脾气
可现在的你
随随便便
就发我脾气
呵呵
可我能怎样呢
微笑的说
那就算吧
无所谓
他心情不好
可我心情不好
又有谁知道
呵呵
你不会了解

你知道么
“我的事”
这句话
就=叫我不要理你
就是叫我不要那么8
对呀
我不该那么8
我是你的谁啊
我那有权利
呵呵

我就连自己的事
都搞不定
还想管你
可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