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相信??

我到现在
都还不知道
我是否可以相信他
我真的不懂


我不了解
我是不是真的
做错了
我不知道
呵呵

他每次都和我说
误会误会
这个误会
几次了

如果你不要了
和我说
我可以放手
我不想我那样下去
好么

真的好累
和你一次才几久
可是我却累了
在那个话题转
我累了
我不想再围绕在这个话题

这个话题
让我们
远离

今天我
哭了
可以说
是女人每个月的痛吧
我也有理由
哭了吧

因为
真的很痛
什么痛
我自己也不知道

昨天吃了晚餐
半夜
吐了

今天吃了早餐
又想吐了
所以
午餐直接不要吃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