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啦啦啦~~~

这几天派了成绩
哈哈
我的成绩
一次比一次差
分数一次比一次低
哈哈
我这次很努力了
可是
我的成果就是
你的努力
是多余的
是不够的
哈哈
还是被骂了
呵呵

也想拿到好的成绩
你们看不到我的努力
请不要随便说我没有努力过
不要随便剥夺我的努力
我的信心
你们有想过
是你们造成的吗
每当我想好好做的时候
你们给我的
都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你们的话
就像一把刀
往我身上刺了一刀又一刀
我真得无话可说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