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谢谢你们の关心

我有多久没来了呢
我也忘记了呢
呵呵
每次当我想写の时候
静静的看着电脑荧幕
我不知道我可以写什么
有好多话想说
可是却说不出口
呵呵

《某人》
那天
你给我看了你照片
其实你不会很丑啦
不过你很白涅
羡慕羡慕
>.<
谢谢你给我の
你会不会不理我了呢

《进》
谢谢你
真の
你给我の
真の很多了
你是不是也会像其他人
不理我呢
我不知道
或许会吧
呵呵
在cq我可以说

是我最好の朋友了
不想失去

我想要の
是什么
我不知道
其实我很想好好の玩cq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没心玩
每次我想放弃の时候
就会感觉到
有一股力量
叫我继续玩
或许是进の关系吧
他帮我了那么多
我却想放弃
感觉很对不起他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