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该休息了

呵呵
今天心情还好罢了
没什么心情做事情
做什么事情都是无精打采
有些事
或许那个决定
对我们来说是好的吧
呵呵
我们
根本就不同
性格之类的
对不起
呵呵
现在的我
真的好累了
休息
是我唯一想做的
我想在并不是希望有肩膀给我靠
我只希望
有时间给我休息
透透气
因为
我真的累了
快喘不过气来了
这2个礼拜的放假
对别人来说
可能是很开心的事情吧
可对我来说
并不是
我完全没有自由
都是帮忙做这个做那个
呵呵
工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