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离开

今天

去学校

补课

1问我做么不要回家

虽然我说雯在

不过我不想回的原因是

我不想面对我的家人

今天下午

我才吃一包薯条

回到家

我以为有东西吃

哪里知道你一回到家

就教我烫衣服

那时候的我

已经胃痛了

你到现在还不知道我会胃痛吧

呵呵

帮你烫衣服

烫了一个小时

衣服洗好了

就教我帮你晒衣服先

哈哈

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还要说我烫很慢

一个小时半烫了6天的衣服已经很好了

你还想怎样

每天只会骂我

说我是一个女孩子

什么都不会做

我只是不会煮菜罢了

其他的事情都是我帮你的

做什么事情都是我的错

哈哈哈

我想谢谢两个人

不过不好意识

我不想说他们的名字

我不想烦

不想别人问我这个那个

谢谢你们陪我

呵呵

现在

我我知道自己可以撑多久

呵呵

我想离开

离开这个家

这个所谓

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