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我的生存价值

在你们心中

我是什么

我真的是你们怀胎10月生出来的吗

为什么

你对我

比对啊彬还差

他是你儿子

还是我是你的女儿

我不了解

今天早上

你叫我起身

原来是叫我帮你做家务

跟我说你们要去弄车

叫我在家

哪里知道

原来你们是弄车了“顺便”吃早餐

而我呢

在家帮你做家务

然后傻傻在家等你们回来

可我等到的是什么

我问你们是不是吃了早餐

你还说

做么还要等你才吃

我们自己都吃了

我还傻到说

我在等你们回来

你们自己去吃

你的回答是什么

家里有东西

你不会自己去吃啊

哈哈

多讽刺啊

哈哈哈哈哈

每次我洗碗

你们就一定会全部给我洗

一到他洗

你们最后还是叫我

那他呢

他们么都不用做

哈哈

我就什么都帮他做

不做

就是我的错

哈哈

衣服

明明是他的

为什么我要帮他烫

为什么就没人关心我

我生存的价值是什么

到底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