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无所谓

从以前到现在

我很想保留我们之间的回忆

很多人找我

跟我说

他好可爱哦

他好美哦

不过

别在我耳边说好么

我对这些没心情知道

我真的很烦

朋友

家人

考试

学校

成绩

到底还要多久

我才可以脱离这些难题

朋友

还好这些天3和1一直都是陪着我

我现在发现

现在的我们

就像没人要的娃娃

被丢弃在一旁

不过

这些

我已不再意了

我真的好烦

烦什么

我哪里知道

难带向很多东西就是了

呵呵

我现在

只是想做一样东西

挽回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还能吗

现在我们都是自己走自己的

几时

我们才可以像以前

一起走

一起笑

一起玩

这些日子

还会回来吗

我不知道

我也不敢想

我怕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