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空荡荡

我现在呢
很不爽
很不爽
很不爽
又被hack了
我很幸运叻
哈哈
ys被偷了
算了
反正我都没什么想玩了
呵呵
很累了
臭人
我答应你的事
我做到了
你的号120了
我总是那么笨
什么都做不好
呵呵
算了吧
我也累了
我也没有想到
我可以玩那么久
1年多了
该放下的时候
就该放下了
曾经有想过放下
不过

还是放不下
现在
我几天没玩
不过我没有怀念
或许
我对cq已死心了
看清了
有时候
我好像继续玩
不过每当我一开的时候
我所面对的
是空荡荡的游戏
不是热闹的游戏
空荡荡的家族
空荡荡的世界
空荡荡的朋友
很多的空荡荡
而我
能做些什么呢
没有
没有我所能做的
我所能做的
就是
放开cq了
我不想再玩online game了
现在的我
想专心的读书罢了
或许有些人很奇迹我会要专心
因为我在学校
都只是睡觉
不过
我想给我自己努力一次
让我可以看看自己的实力

到底可以吗
我想看看

或许
已经想开了
明天最好那些学长不要惹我
我会骂人的
我很想骂人
你们要给我骂的话
我不介意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