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Best Friends For Ever~

突然之前
我好像找个男朋友
不过我还怕
其实拉
就算我不害怕
我也找不到的
哈哈
没办法咯
我丑
我不怪别人
要怪就怪我自己那么丑咯
没人要也是应该的
哈哈
突然之前
我很想有个人
可以在我伤心的时候
肩膀可以给我靠
我开心的时候
可以陪我一起开心
呵呵
不过这些
都是我自己想的罢了
程总说
我的欢乐
可以带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呵呵
因为我是傻傻得吧
我会那么傻
是因为我想我的朋友
都可以快乐
呵呵
我只是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一样
一起下课
一起玩闹
一起上学
一起三八
一起烦恼
一起伤心
一起开心
以前的我们
很多一起的
不过现在呢
我们都很难
挤在一起了
现在
都是自己走自己
自己做自己
还好
我们在上课之前
还有挤在一起38下
不然我们
真的散了
其实雯和程
我会一直叫他们去食堂
是因为
我想大家在一起
因为
这都是我们的最后一年玩闹
以后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在一起玩闹
所以我很珍惜今年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希望今年我们可以开心的在一起玩闹
不过他们不想去
我也不强逼咯
呵呵
他们喜欢就好
怎样都好
今年就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年
希望我们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
让我们
可以
永远的
保留着这份回忆
你们永远都是
我的好朋友
永远永远

~Best Friends For Ever~
~M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