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我变了

或许
我不应该
存在
我的存在
只是会给别人带来麻烦
我的存在
只会给别人觉得厌烦
我的存在
只会让人看到就讨厌
我的存在
根本就是多余的

今天
雯说我很少开CQ
我就开了
可是
当我看着空荡荡的家族
心里不是很滋味
当时
我看到家族空荡荡
才叫他们来玩
没想到
到最后
家族还是空荡荡
看着他们一个个进家族
再看这个他们一个个的离开
我的心情
是如此的疼
呵呵

有时候
我在发呆的时候
我会感觉到
脸怎么湿湿的
原来
是我自己的眼泪
呵呵
为什么眼泪
会掉下来
我不知道呢
呵呵

在2010年的我
变得爱哭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