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老爸生日与真正理由



今天老爸生日
弄了一粒tiramisu给他
哈哈
今天也是随随便便的过罢了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突然想到昨天
我和我老妈说
“你不接受那个男的~现在他找到另一个了鲁”
我妈妈回答我
“不是我不接受~是相隔那么远我才不要的”
我现在才知道=-=
我老妈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不接受的

原来我老妈是担心我离太远
不想我离那么远
这才是真正的理由
呵呵

不是看不到你的努力,只是有些时候你不知道我要的
或许你会说我自私,可,有多少个女人是不自私的?
我也不知道,努力往往都被过错掩盖
这确实是事实,也是现实世界
我们都该接受
猜疑,测试,往往都伤害了对方
也伤害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