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20年里的“他”


第一位

你喜欢我的朋友~因为追不到她~而追我
那时候的我
喜欢你
傻傻的答应了你
因为觉得我可以改变你(可笑啊~呵呵
可是到最后
还是不能
你给我一个很烂的理由
说分手
听了那个理由
我真的觉得
真的是一个甩开我的理由
伤心了1个礼拜
就恢复元气了
呵呵

一年后

第二位

以前的同班同学
傻傻的你
我觉得或许可以接受
可是
最后我还是被耍了
伤心了三天=-=

一年后

第三位
也是最久的一位
可以说最喜欢的一位吧

很花心
我知道的
可是
还是喜欢了他
同时和我的朋友一起中
我知道
我选择装傻
因为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喜欢他
真的好傻
明明知道你是玩我的
可是我还是傻傻的和你两年
虽然没做过什么
最多只是亲吻罢了=-=
可是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开心
不愿和你分开
可是
我发现
那只是我可笑的念头
所以
我选择分手
你说不要
我坚持要分手
就这样
我结束了
哭了一个晚上
恢复元气
虽然心
还是喜欢他的

一年后

一个比我小2岁的
可是他很可爱
可是
他最后还是选择了
他的前女友
我也无话可说了
没哭
只是静静的一个晚上
恢复元气

半年后

遇见了他
他对我很好很好
可是他伤害了我
他却不知道
有些时候
他的无心话
伤了我很多次
他不知道
我只是静静的
不说话
他每次只会问我怎么了
却没想过我为什么会这样
不见面
是因为我不想像之前的他
玩完了
就丢掉
你的无心
让我伤心
可是你却不知道
呵呵
5位里面
确实他对我最好
至少他的眼里是有我的
可能是我的不成熟
让他累了
承诺还是没了
所以我不随便承诺
承诺只会让人伤心
或许是我自己觉得罢了
可是对于我来说
承诺
就是让我伤心的事
最后
我们还是选择分手
理由是
我不重视
或许吧
就连我自己
我不想重视我自己了

以后的我
还会相信别人么?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了
或许
一直一直
一个人
会更好吧
对于我来说
现在
这样
就是最好的了
因为
我累了
真的很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