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呵呵

to daddy

daddy
如果你一直抓着我的手
你教我如何学会面对
你不放手
我永远都学不会自己走

to mommy and bro

mommy你知道吗
那天你说我
你有信心自己驾车出来吗
我有
不过是你们不给我
是你们不给我有机会自己做
你们绑着我的机会
你每次都说我
不会打扮自己的样子
我也想啊
每次我想打扮的时候
你和gor就会说我
你怎样弄都是那样的拉
弄来做么
每次当我想做的时候
是你们
是你们把我的信心破灭掉的
是你们
拿刀在我的胸口
刺了一刀又一刀

to 某人

对于你
说真的
我并不是很了解你
呵呵
你的样子
你喜欢什么
你住哪里
你在哪里读书
我全都不知道
不过我不勉强你告诉我
因为你想说的时候
就会说
谢谢你的陪伴
还有就是
我会记得那天
那天我会记得的
谢谢你

to 进

在这里
我先对你说
谢谢你
因为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
你就像我的哥哥
呵呵
在cq里面
根本没有人会那样的帮我
因为他们都说我
只是来交朋友
弄到那么美做什么
呵呵
可是你
却一直一直得帮助我
真的很谢谢
我不懂该怎么报答你
我的号
其实你不用帮我得
呵呵
我不值得

to 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给我的
你们给我很多我想要的
也有很多我不想要的
呵呵

听歌
可以让自己的心情舒畅
听歌
也可以让自己掉下不想掉的眼泪
钢琴
是一个很好的“聆听着”
“它”
只会为你弹奏
“它”
也不会背叛你
会一直在你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