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Back

从camp回来
他们说我变了
长大了
说话也越来越冷了
渐渐的
我融不下他们了
或许是我变了吧
变得很静了
不想说话
很累
有些事情
不是说想解决就解决的
不是我不想说话
是我跟他们
根本没有话题
要我说什么
根本就没有


生命就像一张白纸
白纸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我们的生命在白纸里
有一条界线
一边是+
一边是-
只要跨过那条界线
很多事情都会改变
只是决定在与自己的手里

这些是我在camp的时候
老师和我们说的
呵呵

有时候我在学校
很多次
我都会突然之间
不说话
没有表情
只是静静的看着
有时候
就会站在窗口
看着远方
看到窗口外的鸟
我会想
如果我是他们多好
自由的飞翔
呵呵
因为我想逃离这里
这里的一切一切
让我害怕
让我孤独
让我受伤
让我离开
这一切一切

我不想说给别人听我自己的心
因为
就如我自己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
并不是我不想说
就算我知道
我也不会说
因为我知道
说了
就是让我自己受伤
或许这就是之前给我的黑暗吧
让我不再给别人说心事
什么都不说
假装
就是我最想做的
逃避
也是我想做的
伪装
事我一直以来做的
或许我一直很害怕我会伤害到谁
如果
我真的伤害了说
对不起
我只能说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