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废话日记

我又好久没来写了xPP
原谅我>.<

前几天表哥结婚了
hoho
让我想起了之前的几位
哈哈
我想到说
维持不是一般的容易
我二哥二嫂(表哥)
在一起9年才结婚呢
我妈妈现在每次都说我
没人要=v=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的脾气
很难有人要啦
我又不美
又不可爱
有很粗鲁
哈哈
算了~缘分没到就没到的啦

最近很迷动漫“黑蓝”
我由“宅女”升级去“腐女”
(这叫升级么?=-=)
哈哈
不过认识很多人
很开心
虽然和他们不能见面
(因为不同国家)
可是相处得很愉快
只有我和他们不同国家(哭

而且
我以前都是些“普通爱情小说”
现在呢...我连“BL爱情小说”我都会写了=-=
(你真的腐了=-=)
不过呢...
我看过几句话...
说得很有道理
“宅没有罪...腐没有罪...看不起他们才有罪”
我真的觉得很有道理
因为我们任何人
都没有权利批评别人喜欢的东西
因为你不可能比他更加了解他喜欢的东西
既然不了解
就别批评
任何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

昨天又去绑牙了
好痛=-=
又要好几天不能吃硬的东西了
嘛嘛
要爱美就是这样的了
我忍了
不过我之前没有想过绑牙的
是亲戚们每次都拿我开玩笑
我才去绑的
虽然被别人说我是没什么
只是
我也会在意我自己的外表

好了
废话结束
不知道下次更新BLOG是几时呢(思考
有心情在写吧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