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结束了

昨天
你好我说分了
虽然预料了
可是
还是会哭
呵呵
还好各个妈妈他们
都没看到
呵呵
或许你找到喜欢的人吧
我大过你
不适合
呵呵

呵呵

昨天
直接删除了我们的信息
只剩下几封
不舍得删
呵呵
白痴的我
还好
我们没见面过
对吧
昨天没吃午餐晚餐
今天没吃早餐午餐
=-=
胃痛
可是吃不下东西啊
要升仙了我
xDD
你让我忘了他
对你
有感觉了
可是
却又抛弃了

我是不是
注定被甩呢
或许啊
哈哈哈哈

我劝你
不要太容易相信别人阿
听到没
!!!
所以
现在
不哭不哭哦
呵呵
现在我只能安慰自己
昨天
还在希望你会回我信息
不过
你从来就不在意过
我的心
呵呵
一切
都结束了
谢谢你
给我过的开心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