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怀念

有点怀念2年前的cq
有点怀念1年前的4j
有点怀念6年前的pc
有点怀念4年前的2k

这些怀念
过去了
我回不到过去
怀念
又有什么用呢
呵呵
这些已经是事实了
我们朋友之前
确实是有裂痕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玩了了
m
不是我不想和他说话
是我看着他的时候
我的头脑
不止觉得出现很多画面
这些画面
是我最不想记起的
有些人说我很坚强
呵呵
是么
我不觉得
我的坚强
背后
是逃避
我一直在逃避自己
不给自己一个答案
然而
我在间接
伤害了别人
我自己却不知道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