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xxx

今天
看着blog
不知道要些什么
呵呵
考虑了很久
可能过了新年
就不玩了
呵呵
这次是真的了
要考试了
呵呵
而且呢
那里
不再是我该
继续呆下去的
地方了
该离开的时候
离开
这样的话
对谁都好吧
就算我离开了
以为不会伤害到谁


我快傻了啦

早知道不跟你去新服了
感觉我玩到那里
火就到那里那样的
怎么多人和我求婚

就算要求
都等我60等才求啦
不要和我说
“你一60级就和我结婚”
xx你们的
什么嘛
= =
搞到我好像很花心
xx的= =

怎么我玩什么游戏
都会被别人说的呢
玩ro被里面的女生说狐狸精

游戏罢了
都会被说= =
玩cq被他们说“色姐姐”
x= =
还要被别人说很会勾引
shit啦
虽然我忘记谁说了
哈哈
难道和别人好谈就是勾引
= =
神经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